索引号 903/2024-2165377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2-20 公开日期 2024-02-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 “开工大吉”新气象 收心归位再出发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24年2月18日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新一年的工作也正式启动,汨罗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收心会和新一轮低温雨雪天气工作部署会,会议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黄伟主持,会议上传达落实交通局会议精神暨将临近低温雨雪天工作精神。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当前,极端天气即将来临,要做好公路保通保畅工作;二是抓全年,各项工作全面启动,工作要点和方案要尽快出台;三是抓落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主管部门各项决策部署和精神,保障公路畅通、出行安全;四是抓开门红,业务工作迅速启动,全面复工复产。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由“假期模式”切换至“工作模式”,以崭新饱满的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谋新篇。

  会后班子成员与养护人员对所有管辖线路进行巡查,确保雨雪恶劣天气公路出行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