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4-2173220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3-22 公开日期 2024-03-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奋楫扬帆行致远 戮力同心续新篇————汨罗公路建养中心召开2024年公路工作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12日,汨罗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2024年公路工作会,会议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积极宣传省、岳阳市公路会议精神。盘点回顾2023年度工作成绩,尽早部署2024年公路工作任务,表彰先进个人,激励全中心干职工奋勇拼搏、善作善成,在为汨罗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公路的力量。会议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湛文波主持,中心全体在职干职工和部份退休老同志参加。

  会上,中心党委员、总工何胜泉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对先进集体”岳阳最美公路站”、汨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机关党支部”、岳阳”最美公路人”、岳阳”十佳”和汨罗”三等功”等24位先进工作者进行的表彰,彭益彰、周冬、彭子厚三位同志作了先进典型发言,养护、建设、安全、施工队递交了2024年安全责任状。

  党委委员、副主任黄伟作了《奋楫扬帆行致远、戮力同心续新篇》的工作报告。从党建引领见行、日常养护增效、应急保畅显著、隐患整治突出、清廉建设有序、文明建设巩固等方面回顾了2023年的工作,汨罗公路在岳阳公路和汨罗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建人民满意公路”为重心,全体干职工持续发扬”公路品牌”不能丢、”服务意识”“不能松、单位形象”不能砸的团队精神,担当奉献、砥砺前行,被评为普通国省道公路应急”红旗单位”、顽瘴固疾整治工作”先进单位”,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大会报告对2024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四个心须:对接指标抓落实、改革创新抓落实、统筹兼顾抓落实、精诚团结抓落实。

  大会报告提出,2024年汨罗公路将在汨罗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业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时代、求真务实、团结奋战,努力续写汨罗公路高质量发展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