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4-2176283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4-03 公开日期 2024-04-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阳光护蕾在行动 学法普法助成长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全面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利剑护蕾·雷霆行动”部署要求,增强全社会预防、识别、发现、报告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时间,汨罗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了“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法律法规大宣讲,纵深推进“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专项工作落实,用心用情守“未”成长,精心护“蕾”。

 

 

  主要解读了新未成年人保护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的意义,学习在利剑护蕾行动中,作为公职人员应该怎么做。宣讲会上对“利剑护蕾·雷霆行动”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签署了“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承诺书。

 未成年人保护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安宁和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全面筑牢“利剑护蕾”的思想底线,营造良好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