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4/2018-1454096 发布机构 汨罗市税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2-05 公开日期 2018-12-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税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税法精神,激励税务干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仪式开始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适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其他宣誓人整齐排队站立,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我们希望通过宪法宣誓仪式,增强税务干部对宪法的了解,进一步提升法治观念,筑牢依法治税基础。”李适表示。近年来,汨罗市税务部门将法律与税收紧密结合,全面推进依法治税,结合“税法宣传月”“迎端午-税法宣传”“税法进校园”等主题活动,大力开展税法知识宣传,不断提升纳税人诚信依法纳税的意识。近年来,该局多次被评为依法行政先进单位,纳税人满意度测评在全市系统始终保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