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4/2019-1476798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01 公开日期 2019-02-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税务局首期减税降费培训会开讲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其他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由月销售额3万元提高至10万元,扩展投资初创科技型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的范围...”通过税务部门业务骨干的详细讲解,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红包一一送到纳税人和缴费人手中。

为确保国家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尽知尽享,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于1月30日开展了第一期减税降费政策培训会,由税政股业务骨干对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全市200余名企业法人代表和财务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纳税服务股魏兴立对前来参加培训会的企业代表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就此次培训会的背景作了详细介绍。税政股青年骨干王爱丽对此次培训会的重点内容进行讲解,既包括企业代表最为关注的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也涉及部分非税收入;既讲解政策实体性内容,又涵盖如何进行申报表填写、纳税缴费流程等程序性内容,赢得企业代表们的集体好评。培训会结束后,税务骨干充分预留时间,逐一解答了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强化纳税人和缴费人对于政策的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

此次培训是汨罗市税务局减税降费系列培训会的开端,后期税务局将始终围绕减税降费专题,顺应政策解读需求,对纳税人和缴费人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专项辅导,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平稳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