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4/2019-1479438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14 公开日期 2019-02-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税务局新春走访省政协委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适等一行人走访了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省优冠体育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高明,送上开年新春祝福,面对面听取企业发展需求。

钟高明高兴地说道:“每当有新的国家普惠性政策下发,税务部门的服务就送上门来,切实解决我们公司的堵点、难点和痛点,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和壮大激发新的活力。非常感谢国家的好政策,税务部门的实作为,让我们民营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钟高明建议:“目前减税降费一系列政策的范围广、力度大,税务部门的办事效率高,但是不同行业、不同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不相同,希望税务部门要更多地倾听企业的个性化需求,针对性地给出最佳建议。同时,税务部门可以和其他部门多多合作,形成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合力,比如在企业进行注册的时候,根据创业者的发展蓝图,明确适用的减税降费政策,联合工商部门、人力资源部门帮助他们简化审批手续,吸纳优质人才,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减少创业阻力。”

李适表示:“感谢优冠公司为汨罗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一直以来对税务部门的理解和支持。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越来越大,企业发展过程中确实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税务部门将全力落实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做好税收筹划,享受税收优惠,真正实现‘普惠’二字。我们也一定会加强横向沟通,积极与其他部门共同形成民营企业发展的坚实后盾,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