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4/2019-1482181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22 公开日期 2019-02-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守好责任田 涵养好生态为新时代新税务开基立业提供坚强保障——汨罗市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9年2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李科兵作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局长李适就如何更好地谋划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工作讲话。

会上,李科兵对2018年市局全面从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做了全面总结。一年来全局上下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主体导向压实两个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促进正风肃纪,坚持集成导向推动标本兼治,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

李适指出,2019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局、省局、岳阳市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这一重大判断,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这一基本形势,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扣严扣实新税务“第一粒扣子”。他强调,2019年要抓住政治建设这个统领,坚定发展方向;明确从严从紧带队伍这个导向,凝聚发展合力;突出持之以恒“反四风”这个保障,优化发展环境;大抓领导干部这个关键,注重示范引领。

李适明确,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市局党委和领导干部要精准把握,强化风险意识,树立问题导向,完善防控机制,切实担当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职责,认清现象实质,厘清模糊认识,找准问题症结,寻求治本之策,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使我们的队伍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该局全体在职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各税务分局(所)、局内各单位负责人还向李适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