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4/2019-1493468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3-26 公开日期 2019-03-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税务局举办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及减税降费培训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确保纳税人对汇算清缴流程应会尽会,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应知尽知,3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针对辖区内1098户企业所得税纳税人,在党校报告厅举办了两期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及减税降费培训会。

第一期特邀岳阳市所得税科副科长李波就最新政策的出台,重点指导了纳税申报表的规范填报和电子税务局客户端软件的具体操作,并对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中企业所得税税收减免红利政策进行了同步解读,深化纳税人对于新政策的理解和运用,参会企业财务人员认真听课并做好笔记。第二期由税政股企业所得税负责人刘薇授课,会后耐心解答了财务人员相关财税问题,获得纳税人高度赞扬。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系统性,帮助企业熟悉和掌握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流程,切实解决企业疑难问题,提高企业申报质量,降低企业涉税风险,为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