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4/2019-1502886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4-10 公开日期 2019-04-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税务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送减税降费“大礼包”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扩大税收宣传影响力,持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全市范围开展纳税人涉税需求大走访活动,全面拉开第28个税收宣传月主题活动序幕。

活动中,各税源管理单位组织干部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调研走访,通过向纳税人发送减税降费政策资料、“面对面”辅导、开展涉税需求问卷调查和填制减税降费“明白卡”等方式,为纳税人送上减税降费“大礼包”,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通过税务干部上门面对面辅导,让我更好地享受到国家一系列减税降费好政策,也为公司发展鼓足了信心。”建材商户老板刘女士高兴地说道。截至目前,汨罗市税务局已走访纳税人1290户,发放宣传资料2600余份,对符合减税降费条件的企业均已发放填制“明白卡”,用实打实的举措让纳税人精准享受政策红利。

下阶段,汨罗市税务局还将组织开展税收宣传进街道、进园区、进校园、进高铁站等活动,不断拓宽宣传载体,创新开展宣传活动,全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确保税收宣传月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