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4/2019-1535324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4-25 公开日期 2019-04-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税务:送减税降费东风 助园区企业起航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业务骨干在政策咨询台为企业负责人答疑解惑。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易浩 李慧君)4月24日,汨罗市工业园管委会、税务局、财政局、科技局、工信局、发改委在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联合举办“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近190户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宣传周活动是围绕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 “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举办的税收宣传活动,由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牵头在园区内深入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发放减税降费“大礼包”,确保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汨罗经济发展。

活动中,汨罗市税务局业务骨干围绕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增值税改革等减税降费政策,就增值税起征点提高、税率降低、加计抵扣、退还留抵、汇算清缴等知识点进行一一解读,借助PPT解读政策、分析案例,为园区企业负责人明晰政策口径、梳理红利清单。园区管委会负责人杨惜春号召企业,要抓住减税降费东风,认真学习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自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本次“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活动,发放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200余份,设立政策咨询台解答涉税问题20余个,有效构建税企之间互动平台,构建征纳双方和谐关系,为园区企业增添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汨罗市税务局将在汨罗市各园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及“大礼包”发放,及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确保各园区企业充分享受政策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