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4/2019-1546799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6-10 公开日期 2019-06-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税务:减税降费走进“我们的节日·端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又是一年端午时,千舟竞渡,粽艾飘香。观龙舟赛事、逛国风市集、听香草美人音乐会……在屈子文化园,“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与。值此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采取“流动宣传+定点咨询”形式,为游客们送上减税降费“大礼包”。

6月7日一早,由汨罗市税务局青年干部组成的“减税降费先锋队”身披税法辅导绶带,手持减税降费宣传资料,灵活地穿梭在人群中,热力四射地宣传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社保费率下降以及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等政策。“以前只是对减税降费有所耳闻,看了宣传资料后发现,个税、社保的新政策都与我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没想到来参赛还能学到知识,真值!”刚参加完龙舟赛事的瞭家山社区领队何先生连连称赞。拿到宣传资料的游客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我们前来感受一下端午源头的民俗文化,竟然还能遇到熟悉的税务蓝,减税降费真是越来越给力了!”

为了增强减税降费宣传效果,汨罗市税务局专门设置了减税降费宣传台,安排5名业务骨干现场接受政策咨询。据统计,本次活动搭乘民俗盛宴便车,共发放减税降费宣传册400余份,解答涉税问题30余个。此外,还联手组委会在龙舟刊册上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形成良好辐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