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4/2019-1559723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02 公开日期 2019-07-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税务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7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党委班子率领新发展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老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值建党98周年之际,汨罗市税务局举行“七一”庆祝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表彰了一批“五化”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袁会加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主线,以巡查督查为契机,以五化建设为载体,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科学融合为总揽,全面落实党建工作新任务,引领税务工作开辟新篇章。

随后,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适以《增强党性修养 争当合格党员》为题为上百名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以党性修养的提升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