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4/2021-1846543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2-31 公开日期 2021-12-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社保费信息系统停机通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按照湖南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建设统一部署,益阳市新医保信息平台将于近期上线,全省税务社保费信息系统需停机配合开展医保征收业务接口切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停机时间

2021年8月27日(星期五)20:00 时起停机,2021年8月29日(星期日)24:00时启动。

二、停办业务范围

全省范围内的社保费征收相关业务,包括单位、职工、灵活就业人员和城乡居民的参保异动数据接收,工资申报、应收测算、社保费征收及入库的全流程业务。

益阳市医保信息系统停机有关事项由益阳市医疗保障局另行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