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11
索引号 515/2018-1337712 发布机构 移民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18 公开日期 2018-04-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以党建工作 促乡村振兴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以党建工作 促乡村振兴

 

4月13日,省水库移民开发局政策法规处处长王雪平一行5人在汨罗市移民局王哲局长陪同下冒着倾盆雨深入三江镇太平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等形式基本掌握了该村支部建设、经济建设、设施状况、特色产业、移民概况情况等一手资料,在充分肯定该村工作的同时,他希望村支部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色支部活动,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全方位带动群众增产增收。今年一年时间省局政策法规处将不遗余力、立足党建、瞄准增收,着力生态建设,倾情扶贫和太平村支部一道围绕乡村振兴大局,努力筹谋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