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11
索引号 515/2018-1334934 发布机构 移民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10 公开日期 2018-04-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移民局赴结对扶贫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移民局赴结对扶贫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4月9日,市移民局在党组书记、局长王哲的带领下,局党组成员和股室长集体来到神鼎山镇飘峰村,进村入户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村部会议室,该村支部书记蒋国宏就全村人口、耕地面积、贫困人口的基本情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全体人员分成四个组分别入户了解各户的情况、致贫原因,与联系对象促膝谈心,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状况,了解扶贫措施到位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仔细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对26户贫困户送上帮扶启动资金共计13000元。

 

 

 

党组书记、局长王哲在走访过程中要求,扶贫工作要做到扎实有序,一步一个脚印。驻村扶贫工作队和负责各项帮扶措施的人员要加强沟通联系,分工负责,除了抓好帮扶措施的推进和落实外,还要注重做好与联系对象的思想沟通交流,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