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11
索引号 515/2018-1314807 发布机构 移民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02 公开日期 2018-04-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省移民局领导杨北伟来汨督导调研整村推进移民美丽家园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描绘美丽家园  助力移民致富

省移民局领导杨北伟来汨督导调研整村推进移民美丽家园建设工作

 

3月29日至30日,湖南省水库移民开发局巡视员杨北伟一行深入汨罗督导调研整村推进移民美丽家园建设工作。

 

督导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罗江镇红花山村三峡移民点、村文化广场等项目建设的实施进展情况,听取了各项建设情况的介绍。通过实地查看和情况汇报后,杨北伟充分肯定了汨罗市整村推进移民美丽家园建设前段工作,认为汨罗工作,思路完成、层次清晰、措施得力、瞄准的靶标正确,为汨罗市的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汨罗市长治久安作出了贡献。同时他强调一是要有一个强有力的组织平台;二是落实责任,镇村责任上肩;三是部门联动,撬动资金发挥最大效应,以整村推进工作为契机,共同描绘好蓝图,为移民美丽家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岳阳市水务局副局长陈卫成、汨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高明、汨罗市移民局全体党组和相关乡镇领导等陪同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