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11
索引号 515/2017-705692 发布机构 汨罗市移民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4-19 公开日期 2017-04-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移民局联点帮扶 共建美丽乡村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联点帮扶  共建美丽乡村

 

4月18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汨罗市移民局局长王哲带领党组成员来到大荆镇金龙新村,落实民调工作。王局长一行首先与金龙新村新任党总支干部进行了交流,了解现在金龙新村民调工作的民意基础和基本推进情况;随后走村串户,深入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引导村民了解民调问答的规范,以便尽可能为政府收集更多民意民声。

汨罗市移民局与大荆镇金龙新村是美丽乡村建设联点单位。移民局领导和干职工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此前,已多次来到金龙新村,帮助村支两委谋划新村建设蓝图,共建美丽新村;并深入该村督促、协助落实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