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11
索引号 515/2017-693085 发布机构 汨罗市移民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3-15 公开日期 2017-03-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移民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移民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安全意识,3月14日上午,我局邀请省消防协会教官王聪宣讲消防安全知识。主要是以提高干职工的消防意识及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为主,创建“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王教官结合本地、湖南省乃至全国的典型火灾事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细致讲解了起火原因、火灾的类型、火灾的危害、逃生路线的选择、高楼逃生的要领、救火方法以及集体疏散等知识,其绘声绘色的讲解让在场的干职工受益匪浅。随后,教官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防火面具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与大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与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全局干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认为,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必于未然,要在头脑中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