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6/2020-1668991 发布机构 市工业园区管委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3-19 公开日期 2020-03-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明确循环园区各部门职能职责及内设科室的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循环园区内设科室及负责人明细表
机构 类型 序号 机构名称 部长 副部长 内设科室 内设科室 人员及职位 内设科室职责
内 设 机 构 1 综合 管理部 陈敬林 熊卓胜 文秘宣传科 科长:黄金平 1、负责信息、调研、法制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 2、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接待等机关日常事务管理; 3、负责宣传、统战、人大政协联络等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行政后勤科 科长:湛晓燕 1、负责后勤保障等工作; 2、负责园区妇联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组织人事科 科长:程翔 1、负责党建工作; 2、机构编制管理,承担管理权限内的干部任免、考核工作负责园区妇联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社区扶贫   新阳社区扶贫:李安平、陈佳裔; 团螺山村扶贫:廖康平、黄政。
2 经济 发展部 袁敏 廖修利   李  娜 湛惠明 经济发展科 (园区办、重点办) 科长:王丽荣 1、按时报送统计报表;      4、综合总评 2、做好经济运行形势分析;  5、争资争项 3、园区办重点办;          6、行政审批工作 7、完成园区交办的其他事项。
企业服务科 科长:吴镇宇 1、调解劳务、劳资纠纷; 2、服务企业用工和校企合作工作,为企业提高中等专业人才和普通用工; 3、为资金困难企业排忧解难; 4、规范企业管理; 5、完成园区交办的其他事项。
闲清办 科长:贾亮 负责园区“僵尸企业”和闲置低效用地处置等相关工作
经济信息科 科长:赵兆 1、负责综合协调及文件收发、档案资料管理、文字材料、考勤考核等日常工作; 2、完成好本局室的报账工作; 3、协助企业服务、经济运行分析相关工作; 4、完成园区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 设 机 构 3 安全 环保部 杨时军 何  立   虞立军 安全监管科 科长:湛静 1、园区企业安全监督检查; 2、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审批、生产安全应急救援预案备案; 3、协调各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在园区开展工作; 4、安全宣传; 5、负责市应急管理局下放的行政审批工作。
环境保护科 科长:狄文艺 1、负责园区环保基础设施的管理。包括维护、维修及新建管网的建议; 2、负责重金属污水厂和中水回用污水厂的运营行业监管; 3、协调市生态环境局一起加强对企业的服务、监管、执法; 4、服务新入园项目的立项、规划选址、环评、排污许可工作; 5、负责大气及雨水定期监测; 6、负责上级各项检查及回复、销号; 7、负责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下放的行政审批工作。
综合协调科 科长:熊霞 1、负责后勤、党务、财务、档案管理、各类文件打印等工作; 2、负责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下放的行政审批工作;             3、协助安全监管科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环境执法大队 大队长:姜冬科 1、环境保护和监督执法                                           2、污染防治攻坚
内 设 机 构 4 招商 联络部 罗冬云 黄  稳 周  娅 吴  威 招商一局 局长:黄稳(兼) 主要做好有色金属产业(再生铜、再生铝、不锈钢)、的招商引资工作(项目接洽、项目跟进、项目考察、项目谈判及合同起草等工作);负责局室招商引资项目资料(含往来函件、会议记录、洽谈记录、投资方资料、项目投资计划书、合同档案等)的归档工作;负责招商引资项目库资料的录入、管理;负责报送招商信息;负责有色金属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信息的搜集及项目拓展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商二局 局长:周娅(兼) 主要做好电子信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招商引资工作(项目接洽、项目跟进、项目考察、项目谈判及合同起草等工作);负责局室招商引资项目资料(含往来函件、会议记录、洽谈记录、投资方资料、项目投资计划书、合同档案等)的归档工作;负责招商引资项目库资料的录入、管理;负责报送招商信息;负责电子信息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信息的搜集及项目拓展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商三局 局长:吴威(兼) 主要做好高分子材料产业的招商引资工作(项目接洽、项目跟进、项目考察、项目谈判及合同起草等工作);负责局室招商引资项目资料(含往来函件、会议记录、洽谈记录、投资方资料、项目投资计划书、合同档案等)的归档工作;负责招商引资项目库资料的录入、管理;负责报送招商信息;负责高分子材料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信息的搜集及项目拓展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内 设 机 构 5 财政 金融部 陈惠林 吴德军 预算核算科 科长:杨朔      1、研究分析财政运行情况,测算财力变化情况,提出运用财政政策调控的建议; 2、负责编制财政年度预算、决算草案并组织实施; 3、负责银行账户管理,财政收支管理及会计核算,编制财政收支月报,分析预测财政收支情况,组织调度财政收入提出政策建议; 4、负责园区产业发展资金等专项资金管理,保障财政正常运行; 5、办理园区交办的其他事项。
经济建设科 科长:杨建     1、研究支持产业发展、园区改革及国企资产管理的宏观政策,提出支持产业引导、产业转型升级、电子信息产业等财政政策; 2、研究拟定扶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参与研究支持工业园经济发展政策建议; 3、负责园区财税收入征管、调度工作,指导帮助企业做好融资对接工作; 4、负责园区企业财务人员培训、考核,搞好园区企业财务服务; 5、办理园区交办的其他事项。
审计监督科 科长:陈新艳 1、牵头监督检查财税法规、政策和财经纪律执行情况,反映财政收支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处理意见; 2、负责监督财政预算编制和预算执行情况,建立园区机关内控机制,牵头拟定、审定机关内部控制制度和办法,组织实施内部财务检查、考核和评价; 3、建立预算绩效机制和财政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负责组织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提出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的建议; 4、办理园区交办的其他事项。
资产管理科 科长:杜曙光 1、研究提出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政府性债务管理的政策建议; 2、负责园区国有资产(资本)管理及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办理园区政府性投资项目的采购和财政投资评审事项; 3、负责园区公益性项目建设资金筹集,积极向上争取政府性地方债卷资金; 4、完成园区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 设 机 构 6 建设 规划部 徐才明 周拥军 吴析理 工程建设科 科长:翁泓涌 1、负责园区公共设施项目建设的设计及施工安全、质量、进度、验收、工程造价、工程资料等管理工作; 2、对园区区域内企业项目建设实施行业管理。
公用事业科 科长:潘畅 负责园区道路、管网、水、电、气、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项目的管理与维护。
征拆安置科 科长:黄树林 1、负责园区范围内土地征收、房屋拆迁安置的计划以及实施方案的编制; 2、协调配合市征拆办和新市镇政府对土地的征收及房屋拆迁安置的实施、征拆相关资料的收集与存档。
综合服务科 科长:欧阳云 1、负责园区区域内工程建设项目方案、初步设计的审查、招投标、施工许可等权限内行政审批工作; 2、与市直相关部门业务衔接工作。
自然资源所 科长:虞建民 1、规划编制                                                   2、规划审批                                                    3、规划核实
自然资源所 科长:黄干 1、土地报批                                                   2、土地供应                                                    3、土地登记
直属 事业 单位 7 政务 服务 中心 曹赛驹   内务管理科 科长:刘婷 1、负责中心日常事务,做好上传下达、文秘会务、信息宣传、来访接待、档案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 2、负责中心及派驻部门的考勤管理和监督考核工作; 3、联络、协调各级各部门关系,为园区开展涉企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构建和谐体系; 4、完成园区管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无差别受理科 科长:黄雄 1、负责园区涉企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受理、交办、帮办、代办、催办、督办; 2、负责统筹协调推进项目建设相关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办理,及时梳理汇报堵点、难点、重点,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 3、负责与各行政审批职能部门以及非审批类单位进行服务企业的衔接、沟通、协调工作; 4、完成园区管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综合协调科 科长:黄华 负责新引进项目落地相关事宜。
8 科技 创新 服务 中心       主任:刘志 1、平台建设;                                                  2.高新技术企业服务;                                         3.项目申报
区属 管理 机构 9 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 专职 副书记 刘敏   依照相关规定设定   1、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监督检查园区各部门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党工委重大决策部署及党员干部遵守法律、法规、纪律的情况; 3、查办园区管理范围内工作人员违纪行为; 4、督查、督办园区重点工作任务。
10 机关 党委 专职 副书记  傅永革 工会 副主席 许高峰 依照相关规定设定 党委办主任:程翔  妇联主席:湛晓艳  团委书记:欧阳云 1、园区工会以及高铁新城建设相关工作;                          2、机关和非公企业党建、团建、妇联等相关工作。
派驻 机构 11 公安分局 局 长 袁卫忠 政 委 黎洪湘 刑事侦察科 科长:伏拥军 侦查刑事案件
治安管理科 科长:张俊 打击处理查处治安行政案件
内务管理科 科长:吴颖 日常内勤内务工作
12 税务 分局       局长:王军雄 1.税收工作;                                                 2.退税工作;                                                  3.税收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