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6/2018-1361009 发布机构 工业园区管委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11 公开日期 2018-04-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10日,副市长、园区主要负责人宋辉主持召开园区安全工作会议,市安监局,园区50家规模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专题培训和安排部署,要求各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巩固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以更负责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大的投入,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依法经营、安全生产。

宋辉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底线工作,各企业必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按照《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等规定要求,落实责任、完善管理,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从快从严高标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主动查找问题、制定措施、落实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