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64065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6-30 公开日期 2022-06-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何厚德“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30日上午,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汨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先后来到汨之源集团、展威新材料、同力环保公司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惜春,机关党委、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陪同参加。

何厚德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基层党员、困难党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并强调,要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勤勉工作,在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征程中打头阵、建新功,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