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36046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5-05 公开日期 2022-05-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高新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督促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高新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4月28日至29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勇刚,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惜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尚兵、张辉分别带队深入九喜日化、中塑新能源、万容固废、西鼎科技、中南表面处理产业园等企业和在建重点项目,检查督导节前安全生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等工作。

各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隐患治理机制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情况,并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督促要求各单位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单位要继续做好扫码、测温、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根据倒排工期计划表,进一步细化施工计划表,合理安排建设时序,加大投入、开足马力,按时按质、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快建设、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