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3-2141119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12-11 公开日期 2023-12-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推进“清廉大厅”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 通讯员 陈漾)12月8日,汨罗市召开“清廉大厅”建设推进会,总结前段工作,查摆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后段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易万,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各窗口(专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清廉大厅”建设要强化清廉意识,构筑清廉堡垒;严查窗口腐败,营造清廉氛围;规范审批行为,推行标准服务;强化效能监督,提升服务质效;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查考核。

  易万强调,要加快推进“清廉大厅”建设,提高站位,增强“廉”的自觉;要严管厚爱,筑牢“廉”的根基;要优化服务,提升“廉”的质效;要凝聚合力,营造“廉”的氛围。要持之以恒,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始终坚守“担当”的初心不动摇,把“清廉大厅”建设摆到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彰显为民初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