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4-2158433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1-18 公开日期 2024-01-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12345热线携手城管及时解决群众诉求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近日,12345便民热线接连收到群众关于路灯安装及路面脏污的相关反映。接到工单后,热线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汨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及时解决群众诉求。

小区安装路灯

  据了解,归义镇广场社区龙舟小区内曾进行线路改造,虽然电线杆已经改移到位,却没有安装路灯,造成居民夜间出行不便。小区居民特意致电12345便民热线,希望部门核实后尽快安装路灯。

  市城管局路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并电话联系当事人后,与汨罗市供电分公司充分协调。目前,该路段已重新安装路灯恢复照明,为夜间出行的群众提供了便利,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环卫中心清洗被污染路面

  日前,因一潲水车渗漏,污染建设东路傲花塘路口路面,导致多辆电动车滑倒 ,群众来电希望有关部门在此设立围挡并尽快冲洗路面。

  接到投诉后,城管局立即组织人员及清洗车辆赶赴现场。由于污染面积大,且该路段为主要路口,来往车辆较多,给清洗带来不便,环卫中心请求交警支援,最终将污染路面清洗干净,避免过往电动车、摩托车打滑摔跤。事后,环卫中心负责人与来电市民取得联系,并做好相关解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