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467378 发布机构 汨罗市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1-08 公开日期 2019-01-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人员及分工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人员及分工的通知

 

各股室:

根据工作需要,经扶贫办党组研究,对办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人员及干部职工工作进行分工,现将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一、办领导班子成员

周灿文  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全面工作;

杨  谦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主管财务、日常业务

工作;

杨笔艳  党组成员、工会主席,主管纪检监察、工会、

办公室、综治、老干、计生、民调工作,协管财务工作。

二、股室人员及分工

(一)办公室:

李勇、任效、何超婷(任效主持办公室工作)

综合协调办机关日常工作;负责文秘、机要、文电、保密、信访接待、档案和重要会议组织等工作;负责办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和有关材料的起草工作;承办领导批示件、人大建议、政协提案;负责后勤保障、工会、老干、安全保卫、计划生育等工作;负责扶贫开发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

(二)人事财务室:

肖蒙(人事股长)

负责机关及直属单位的机构编制、干部人事、劳动工资、保险福利、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等有关工作;负责机关及直属单位账务资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审计监督工作,指导、监督和检查扶贫资金的使用。

(三)项目管理办:

钟征、戴佳坤、杨阳(钟征任股长)

承担扶贫项目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工作,牵头制定扶贫项目管理办法并指导实施;承担扶贫项目补助标准的制定、调整,规范和指导招投标工作;统筹扶贫项目的指导、检查、督促和考核。

(四)精准帮扶办:

于未来、杨柳、周范(于未来任股长)

 以建档立卡信息采集系统为平台,负责贫困户、贫困村数据的核实、核对工作,核准致贫原因,核实贫困家庭;承担“五个一批”识别、核实工作;负责脱贫对象的核实工作。承担精准帮扶的统筹协调、联络服务工作;建立健全精准帮扶工作机制;拟订年度精准帮扶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重点产业项目的管理;承担精准帮扶信息通报、统计监测、监督检查、考核评估等工作; 牵头抓好全市驻村帮扶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制订行业扶贫规划,组织开展好驻村帮扶考核工作。

(五)行业扶贫办:

丰万军、廖云波、张豫(丰万军任股长)

指导和协调抓好党建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项目扶贫、就业扶贫、安居扶贫、救助扶贫、财政扶贫;组织实施金融扶贫;联系岳阳市直机关对汨定点扶贫工作。

(六)社会扶贫服务中心:

谢弘、何淳一、狄云光(谢弘任股长)

主要履行全市社会扶贫服务工作,协调管理有关扶贫捐赠资金和物资等职责;负责易地扶贫搬迁后扶产业管理。

(七)易地扶贫搬迁办:

龙昶、于跃仁、唐乐、彭西玲(龙昶任股长)

负责易地扶贫搬迁对象的识别,明确搬迁对象,联系汨罗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指挥部。

 

汨罗市扶贫开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