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8-1371674 发布机构 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26 公开日期 2018-06-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赴北京经开区挂职学习干部正式到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25日,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带队赴京,就汨罗挂职学习干部工作事宜与经开区工委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接,市委组织部、市贸促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接会。

李冯波对经开区工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去年,汨罗委派6名年轻同志前来北京学习,在经开区各接收单位的悉心培养下,他们得到了锻炼,增长了才干。今年,再选派3名同志赴京学习,希望两地继续深化合作,不断完善人才交流、培训机制,促进双方互惠双赢。同时,他勉励挂职学习干部,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严守纪律,认真学习经开区的先进经验,积极宣传推介汨罗,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悉,今年我市共选派12名干部外出挂职锻炼,在结束为期一个多月的“三园一区”实习活动后,本周将陆续前往北京、长沙相关单位跟班学习。在北京经开区的3名同志,分别在环保局、工委宣传部、工委党群工作部挂职学习,为期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