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8-1390128 发布机构 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30 公开日期 2018-07-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赴南昌核工金建机械考察招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一行在结束沪洽周活动后,赴江西南昌核工金建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招商,并就该企业与我市铝加工企业合作投资项目进行洽谈。副市长兼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宋辉,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参加。

朱平波一行首先考察了核工金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设备、产品、市场等情况,随后与核工金建高层举就铝合金铸件项目落地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有关问题举行会谈。

朱平波表示,铝合金铸件项目对整合汨罗再生铝加工企业具有十分积极意义,是汨罗铝行业延链补链的迫急需求。希望该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打造行业标杆企业,成为汨罗再生铝加工利用企业整合升级引航者。

核工金建高层表示,汨罗循环经济产业享誉全国,再生铝行业发展前景看好,公司将就20万吨铝合金铸件项目进一步深入洽谈,力促项目尽早落地汨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