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8-1444967 发布机构 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1-19 公开日期 2018-11-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喻文带队赴四地考察招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一早赶赴武汉,当晚抵达重庆,结束第二天满满的考察行程后,又马不停蹄赶赴绵阳,进园区、看企业、谈项目、话合作......这是市委书记喻文赴外地招商考察的工作状态。

11月14日至17日,喻文带队赴武汉、重庆、绵阳地考察,4天时间里,喻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汨罗美好置业项目武汉总部---武汉美好建筑装配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区恒大集团、重庆维斯顿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汨罗湘北铜业总部---四川绵阳中国金属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分别与相关负责人交流磋商,主要围绕推进飞地园区项目建设、加快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转型升级,开展招商对接。副市长宋辉、飞地园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考察交流时,喻文指出,汨罗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经济社会发展来势较好,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汨罗投资兴业。喻文表示,作为中塑新能源的上游企业,维斯顿管业的光带波纹管产品产业前景好,产品附加值高;中金集团产业链条长,产品种类丰富,能够延伸我市铜行业产业链条,提升产品质量。期待能尽早布局园区,双方在补链强链、扩产扩能上强化合作,进一步加快汨罗工业园区转型升级,实现互利共赢。汨罗将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以最优环境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11月19日,喻文还将率队在云南昆明力飞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天盾集团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