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9-1601199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9-30 公开日期 2019-09-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贸促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29日,市贸促会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读书班上,党组书记讲主题党课,开展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研讨,观看了红色故事汇《党和人民的骆驼》和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坚决依法控建拆违努力建设三个汨罗》。以党支部书记谈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交流,要求每个党员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温暖、解难题,做好事做实事的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研讨会上,党组书记卢卫东同志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严格按照学习要求,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多下功夫,集中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

党员干部纷纷发言,谈体会、交流思想,一致认为,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坚定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