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9-1590529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9-16 公开日期 2019-09-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陈培宏带队赴闽参加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8日—10日,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召开,省商务服务中心、岳阳市人民政府、岳阳市投资促进中心组团参会。汨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培宏率循环经济产业园、市贸促会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并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1.jpg

活动期间,陈培宏一行参加了丝路投资大会及湖南招商推介会,并考察了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

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湖南异地商会(全球)联合会总会长周华松创办的一家全球领先的卫厨制造企业,已荣获1585项国内外专利,114项国际设计大奖,产品在欧洲、北美、南美、澳大利亚及亚太地区等海外市场保持领军地位。

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拥有不锈钢原料加工、冶炼、连铸、钢坯修磨、钢带热轧、冷轧,不锈钢高速线材、不锈钢固溶处理等11个生产厂(车间)。年生产能力为80余万吨不锈钢连铸坯,以及70多万吨各种牌号规格为下游不锈钢深加工制品企业,为国内最大的生产不锈钢民营企业。

考察对接会上,陈培宏从汨罗的区位交通、文化底蕴、产业基础、链条延伸等方面向企业作了详细介绍,企业负责人对我市表示浓厚的兴趣,表示将择期来我市考察对接,寻求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