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9-1620792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06 公开日期 2019-11-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喻文调度铜产业链暨高铁新城片区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5日,市委书记喻文到循环经济产业园调度铜产业链暨高铁新城片区建设工作。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参加。

154654AAB79DA4BD7B934A6533CB9785.jpg

喻文一行先后来到伟业有色金属、森阳中科、湘北铜业、天惠铜业等企业,调研企业生产情况,并实地调研二医院、芙蓉学校选址及高铁新城规划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就铜产业链建设、铜企业生产情况、土地征拆、融资等情况进行汇报。

2E2F1B12BD293A550A782BE24D195A4B.jpg

喻文指出,园区是经济工作的主阵地,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围绕铜产业链强链、延链、固链继续发力,提升综合效益。园区及相关部门要培养优秀年轻干部,转变服务理念,推进平台转型和实体运作,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帮扶企业做大做强。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破解发展瓶颈,处理好土地征拆、僵尸企业清理等遗留问题。要一次性做好二医院、芙蓉学校的规划,分步实施,优化园区的配套设施服务。相关银行要依法依规依程序足额及时发放借贷资金,确保企业稳定生产运行。相关负责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好队伍,同心协力,向打造生态品质效益的千亿园区坚实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