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9-1633071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2-02 公开日期 2019-12-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长乐甜酒走进韶山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胡波)11月28日,天下韶山·长乐甜酒品牌合作签约仪式举行,韶山市与汨罗市签订品牌合作协议,成立湖南韶乐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天下韶山·长乐甜酒”品牌甜酒。

长乐甜酒是我市贸促(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经过千年传承,在保留古法酿造的基础上已逐步实现现代化生产,长乐镇现有甜酒企业130多家,拥有“长乐情”“长乐街”“一碗陈记”等知名品牌,年产值达3亿元;长乐甜酒先后三次荣获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金奖,2016年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17年被岳阳市人民政府列入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长乐镇在2019年被评为“湖南特色产业小镇甜酒小镇”。

此次携手将为长乐甜酒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借助双方优势资源及运营经验,打造特色甜酒品牌,延伸品牌价值,助推汨罗甜酒走向品牌建设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