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9-1633606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2-03 公开日期 2019-12-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12月2日,市贸促会报经市直机关工委同意,认真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卢卫东主持换届选举会议。

会前,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明确了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尊重党员民主权利,积极发扬党内民主,充分酝酿候选人,坚持公开公正、规范操作,推选政治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热心党务工作的同志作为候选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卢卫东代表会党组对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贸促会工作实际情况,勉励各位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新时代贸促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的重要指示,带领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