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9-1641433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2-23 公开日期 2019-12-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招商推介会暨长沙市汨罗商会年会举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20日下午,汨罗市招商推介会暨长沙市汨罗商会年度盛典举行,新一届商会班子成员、商会会员与各级领导齐聚省会长沙,共话桑梓之情,共谋家乡发展。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继球,部分汨罗籍在长工作的领导应邀出席大会。汨罗市委书记喻文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作文旅农旅专题招商推介,市领导闵秀明、彭千红、刘勇、陈培宏、舒文治参加。

2.jpg

汨罗市委书记喻文致辞

3.jpg

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作文旅农旅专题招商推介

喻文代表汨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67万汨罗人民,对汨罗市招商推介会暨长沙市汨罗商会年度盛典表示祝贺。他说,长沙市汨罗商会成立以来,团结广大在长乡友艰苦奋斗,奋发有为,搏击商海,取得了骄人成绩,这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和荣光。

喻文向与会乡友介绍了汨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他说,近年来,汨罗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干部鼓起精气神,努力干事创业,争做有情怀的汨罗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以“三园一区”为主阵地,狠抓产业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迈出稳健步伐;民生实事持续发展,城乡客运一体化、正则学校等一批重大民生实事陆续实施,城乡面貌焕然一新,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综治工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被评为全省先进,老百姓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回乡投资兴业的乡友络绎不绝。

1.jpg

喻文表示,2020年,汨罗将以省委、岳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落实汨罗市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紧咬建设更高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奋斗目标,坚持全面融长战略,在理念、规划、产业、交通等方面全面对接大长沙,尽快启动汨杨公路建设,全面激发融入大长沙新动能。希望寓外乡友多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汨罗的新发展、新变化,多为家乡发展献计出策,也希望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投资汨罗、建设汨罗。

大会宣读了商会第二届监事会、理事会及当选会长、副会长名单,黄木祥担任第二届商会会长。商会还聘请爱心之家、爱行天下等6家公益组织担任“汨商公益行执行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