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671631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3-30 公开日期 2020-03-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杨峰带队赴豫考察对接产业项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26日至29日,汨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带队赴河南招商,市贸促会、飞地园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考察项目。

杨峰一行实地考察了郑州瑞福莱集团武陟生产基地,就该公司智造项目落户飞地园进行了实质性洽谈,杨峰详细介绍了汨罗投资环境、招商优惠政策,就该公司电子、新材料生产等相关项目落户汨罗飞地园与该公司刘克强董事长达成一致意见,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用地约100亩,建成年产500万支交通安全器材,120万米铸钢减速带,100万套智能交通设施和辐射华南6省的物流配送中心,达产后年创利税近6000万元,双方约定一周后签订正式合同。

瑞福来集团下设瑞福莱反光材料,路泰交通设施,晶锐光电等三家子公司,全国布局13家销售公司,产品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在豫期间,杨峰一行还考察了河南知名企业加佰加集团有限公司,与该公司高层进行了初步交流,应杨峰邀请,该公司近期将来汨考察。加佰加集团有限公司成立20余年,年产值20多亿,下辖成都、贵阳、苏州等多个公司。经销商覆盖31个省,100多个县市,拟在湖南建设华南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