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674700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4-09 公开日期 2020-04-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民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 岳阳市委统战部来汨罗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周泽柱(左二)查看光大国际焚烧发电项目_副本.jpg

                              周泽柱(左二)查看光大国际焚烧发电项目

座谈会_副本.jpg

                                       座谈会

4月8日,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泽柱带队来汨罗开展“民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深入“飞地”产业园和循环经济产业园企业走访调研。汨罗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育林陪同。

周泽柱一行先后来到优冠体育、光大国际等民营企业,深入车间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抗疫和复工复产情况及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

受疫情影响,优冠体育国外市场需求不振,企业难以进一步恢复产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承接汨罗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疫情期间由于垃圾入场量不足,目前已停炉一台。

调研中,周泽柱将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一一记录在册。他勉励企业提振信心,理性看待疫情影响,加强技术创新升级、拓宽经营业务、拓展国内销售市场,在自我突破中寻求新的发展;要求相关部门要多走访企业,摸实情、查问题、解困难,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帮助企业转危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