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677858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4-21 公开日期 2020-04-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扶贫“礼包”送到村,市贸促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弼时镇明月山村贫困户正在体检

4月18日上午,弼时镇明月山村村部人头攒动,陆续来到村部的贫困户秩序井然地排队参加健康体检。当天,市贸促会、“飞地”园管理中心联合开展“三回头”主题党日活动,结对帮扶党员干部深入到村,针对贫困户不同需求,开展健康扶贫以及送资金、送工作、送物资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刚刚做完体检,谢继光一家三口就领到了食用油、大米,他高兴得合不拢嘴。据悉,参加体检的已脱贫贫困户每户都收到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5户未脱贫贫困户还另外收到了500元的帮扶资金。针对有求职意向的贫困户,工作岗位也在这次帮扶活动中找上了门。向昌茂是2019年易地搬迁脱贫户,这次被顺利安置到合适的工作岗位上,每月可获得几百元收入。

后段,市贸促会、“飞地”园管理中心还将按照“三回头”工作要求,每月对联点村贫困人口进行走访摸底,完善好扶贫工作台账和贫困户一户一档资料,进一步加大对联点村和贫困户的支持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