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693673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4-23 公开日期 2020-04-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长沙市汨罗商会来汨考察文旅、农旅项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22日,长沙市汨罗商会考察团来到汨罗,实地考察汨罗文化旅游、农业旅游项目。汨罗市领导朱平波、王敏求、易红、黄平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罗江杨梅生态园_副本.jpg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罗江杨梅生态园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粽子产业园、屈子文化园、罗江镇夕揽洲田园综合体、罗江杨梅生态园、长乐古镇、新市古镇等地考察参观,详细了解我市文化旅游及农业旅游产业发展、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情况。

考察团一行考察长乐古镇_副本.jpg

考察团一行考察长乐古镇

近年来,汨罗大力推进景区景点及旅游线路建设和旅游产品开发,打响“端午源头、龙舟故里、诗歌原乡”品牌,基本形成以国家4A级景区屈子文化园为龙头、汨罗江为主轴的生态文化旅游长廊。同时积极推动长乐故事小镇、新市古镇、夕揽洲田园综合体、西长景区等项目建设,有力带动了汨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座谈会现场 (1)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我市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位优势等进行了介绍,并对汨罗江文旅带示范项目、特色小镇项目、山水康养休闲项目、农旅开发项目等进行现场推介。考察团表示,汨罗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是一方充满活力和希望的投资热土,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推进项目合作,共同助力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