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696701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5-06 公开日期 2020-05-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2020年度第二批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45亿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_副本.jpg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4月29日上午,汨罗市2020年度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飞地”园)举行,湘一塔吊、湘重工程机械制造等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45亿元。市委书记喻文宣布项目开工,全体在家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及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11个重大项目包括产业提升、民生补短等多个领域,其中5个项目落户循环经济产业园,6个项目落户“飞地”园。产业发展类项目中,标准化厂房三期、年产25万吨再生塑料精深加工建设项目、新基源新材料二期、湘一塔吊、湘重工程机械制造、赛迈斯重工、罗丹莫纳、体兴螺旋管生产项目均投资亿元以上。此外还包括汨罗市第二人民医院、任弼时芙蓉学校等社会类民生项目。

今年以来,汨罗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紧抓复产复工和项目建设“牛鼻子”,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的工作要求,抢抓疫情期间重大政策机遇,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既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也是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关键抓手,对汨罗促投资、稳增长、优结构、保就业具有重要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