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698227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5-11 公开日期 2020-05-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黄平带队赴武汉、十堰开展产业链招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考察招商

湖北武汉疫情防控等级降级后,5月8日至10日,汨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平带队赴湖北武汉、十堰就工程机械和汽车零部件产业链招商,考察湖北方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市工信局、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负责人参加。

方鼎公司从事汽车板材开卷落料、冲压、焊接总成及板材激光拼焊业务,为东风、三一、比亚迪、吉利等汽车公司提供车身产品。公司拟在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投资3亿元,建设有自动化冲压项目,焊接,总成等工序的车身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8亿元。

考察中,黄平与公司高层就项目落地后续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并就地块选定、市场推介合作达成一致意见。黄平说,双方的深入合作必将进一步提升汨罗产业链发展水平,汨罗将以“店小二”服务为方鼎汽配提供最佳发展环境。他诚挚邀请公司高层来汨,早日推进项目落地。

考察团还对车城十堰其他相关企业进行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