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04242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5-27 公开日期 2020-05-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杨峰调度飞地园集中安置区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5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主持召开飞地园集中安置区建设调度会,要求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安置区建设。副市长吴高明、各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弼时镇政府关于飞地园征拆户迁建安置暨芦塘集中建房点工作情况汇报,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具体解决方案。会议要求,弼时镇政府要明确专人专班,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职能单位要全力支持集中安置区建设,严格把关前期各项手续办理,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安置区在规定时间内准时开工。

据悉,芦塘集中建房点位于弼时村梅塘组至任弼时纪念馆公路东南侧,是2014年以来因飞地园征拆需要立马实施的第二个拆迁户集中安置点。建房点采取集体土地村民集中建房安置方式,预计分两期实施。第一期建设用地约50亩,主要安置飞地园征拆户。每户建房占地面积为135平方米-16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