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09733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10 公开日期 2020-06-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贸促会:“三访三清”着力脱贫攻坚问题清零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帮扶干部们上户走访贫困群众

明月山村新改造的村卫生室已装修完毕,正在准备医疗器械、用具;5户危房改造户正抢抓晴好天气施工,预计近日相继完工;异地搬迁脱贫的向昌茂因治疗心脏病的8000多元费用全部得到报销,帮扶干部还送去500元营养费……6月9日,市贸促会结对帮扶干部在弼时镇明月山村开展“三访三清”活动,真正把身子沉下去、把问题捞上来,建立台账、逐项整改、逐条销账。

当日,结对帮扶干部们逐一上户张贴扶贫联系卡,摸清家庭就业、收入情况,确保在6月20日前将交办问题清零,将各类短板清底,将信访线索清仓。

据了解,弼时镇明月山村于2017年3月由原明月、龙山、新潘三村合并而成,全村共1212户4945人,共有贫困户35户100人,其中未脱贫5户11人,已脱贫30户8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