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27237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7-21 公开日期 2020-07-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省发改委、省工信厅调研“飞地”园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20日下午,湖南省发改委副主任吴小月、工信厅副厅长马天毅一行,对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刘晓英,汨罗市领导朱平波、杨峰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汇杰重工、吉尔润科、优冠体育、乐浦物流、工业地产等地,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园区发展规划、发展思路以及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园区重点企业经营状况,关切询问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吴小月强调,要充分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和超大规模的市场优势,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优势企业不断延伸壮大产业链,促进产业集中集聚。要结合汨罗实际,不断提高园区承载力,围绕绿色产业、新兴产业招商,把好项目入园关,推动汨罗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