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27803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7-23 公开日期 2020-07-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部署推进铜产业链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21日,汨罗市召开推进铜产业链建设调研座谈会,部署推进铜产业链建设工作。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汨罗市领导喻文、朱平波、闵秀明、彭千红、刘勇、林治学、陈培宏、舒文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汨罗铜产业链建设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铜产业链建设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坚持工业立市、工业强市,以务实的作风、强有力的行动坚定不移推进铜产业链建设。要组建专班力量,明确责任分工,坚持项目为王,全力以赴招大引强;要进一步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各生产要素优先向重大产业项目和产业链项目倾斜,为产业链提供预留发展空间。要在全力抓好基础生产的前提下,鼓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围绕铜产业链“强链、延链、固链”持续发力,努力向“全产业链”构建迈进。园区和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创优营商环境。银行要加大帮扶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千亿园区”目标提供强大产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