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32179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8-05 公开日期 2020-08-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部署重大项目落地推进攻坚月行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重大项目落地推进攻坚月”部署会议近日召开,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出席会议并讲话。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翎,汨罗市领导喻文、朱平波、刘勇、林治学、柳雁翔、杨峰、舒文治、仇正勇、黄平、仇文娟参会。

今年8月份我市将对重大项目落地集中攻坚,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重点研究了正威、攀华、方鼎汨罗项目落地推进工作。

徐新楚强调,要认真落实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精神,把重大项目落地推进作为统筹疫情防控、防汛抗灾和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加快筹建全省工程机械零部件配套产业园,加速正威、攀华、方鼎等项目签约落地,全力推进平益高速、汨杨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重大项目在汨顺利实施。要在发挥好循环园和飞地园招商引资主体作用的基础上调整工作专班,党政主要领导、园区负责同志在挂帅的同时要深入一线,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要外抓招商谈判、内抓征拆融资,整合资源、高位协调,确保重大项目各实施环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要扣紧责任链条,健全工作机制,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奋战项目建设,确保重大产业项目顺利推进,为汨罗兴工强园、产业转型升级打好突围之战、担当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