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32186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8-05 公开日期 2020-08-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以“钉钉子”的精神集中攻坚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汨罗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3日,市委书记喻文主持召开市委十届第101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岳阳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重大产业项目推进等工作。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相关市级领导、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8月份重大产业项目推进集中攻坚月实施方案》,进一步研究部署了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园区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岳阳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用好下手功夫,立足工业立市、工业强市,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全力推进产业项目集中攻坚月行动。要突出重点,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聚焦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挂图作战,尚未开工的抓紧开工,在建的加快推进,确保产业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紧盯当前、着眼长远,提升理解力、执行力、创造力,大力营造“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共识,加强协调联动、督查督办,强化各项要素保障,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抓到底、持续发力,推动重大产业项目签约落地,为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统筹抓好防汛抗灾、经济社会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近期召开的国务院、省委省政府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会议精神;传达了近期省、水利部、岳阳市关于防汛工作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了后段防汛工作;传达了省纪委相关通报和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十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