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33242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8-10 公开日期 2020-08-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带队赴重庆招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7日,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率队赴重庆攀华集团生产基地考察。汨罗市委书记喻文,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岳阳市新港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华,汨罗市领导林治学及循环园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攀华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营企业最大的薄板生产基地,中国企业500强,总部在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设有张家港和重庆2个基地。此前,攀华集团已于7月21日来汨考察,拟在汨罗投资建设废钢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加工基地项目。

此次,徐新楚一行与攀华集团董事长李兴华进行了深入会谈。徐新楚表示,汨罗市基础资源优势突出,能够有效保障攀华汨罗项目的原料供给;攀华集团实力雄厚,项目定位符合汨罗园区发展,双方合作空间拓展度高;希望后续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加快合作步伐,汨罗将结合8月份重大产业项目推进集中攻坚月行动,成立工作专班,做好项目服务,提供最优环境,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