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36809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8-25 公开日期 2020-08-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攀华集团来汨罗考察洽谈推进项目落地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23日,攀华集团考察团一行来到汨罗,就废钢再生资源基地、废钢仓储交易中心、汽车拆解三个项目落户汨罗相关工作开展实地考察。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柳才平等先后陪同调研。

                                      攀华集团考察团查看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展厅

考察团一行深入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同力循环、万容科技、龙舟农机、立茂不锈钢、龙智新材料等处,实地了解轻薄废钢铁原材料供给、物流成本、项目选址等方面情况。随后,在园区进行考察座谈,听取汨罗对攀华集团项目落地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就园区废钢铁原材料,物流成本,项目税收、土地、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配套等支持政策进行了沟通交流。

                                          攀华集团考察团查看龙舟农机生产情况

刘勇指出,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是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交通十分便利,再生资源优势突出,正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企业发展环境良好。他表示,汨罗已经成立了攀华项目工作班子,各相关部门将积极配合,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希望攀华集团和园区统一思想,加快项目推进,尽快谈好合作有关意见,力争在9月上旬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