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37831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8-28 公开日期 2020-08-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正威国际集团百亿项目落户汨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26日至27日,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鸥率队赴深圳正威国际集团总部考察交流,并见证汨罗市与正威国际集团就再生资源及新材料项目、互联网+再生资源仓储物流交割基地项目签约。岳阳市领导徐新楚、谈正红,汨罗市领导喻文、朱平波、刘勇、舒文治等一同前往。

正威国际集团是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2020年位列世界500 强第91名,有“世界铜王”之称,与岳阳市产业定位和汨罗循环经济高度契合。本次签约的两个项目投资总额100.5亿元。其中,再生资源及新材料项目计划分两期投资80.5亿元,主要建设精密铜线、再生铜基新材料、高导新材料、精密控制电缆、精密连接器、高分子改性材料、再生铝合金铸锭及压铸件等生产线,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270亿元、年税收5亿元。互联网+再生资源仓储物流交割基地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分两期建设再生资源产业互联网供应链平台,运营后可带动本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增加产值200亿元/年,增加税收约6亿元/年。

王一鸥在双方会谈交流中说,正威国际集团发展至今,真正体现了强企成就中国梦的有力担当,企业的发展成果、社会责任感和优秀团队令人尊敬。双方合作与岳阳市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大城市建设的目标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岳阳将切实做好招商、养商、惠商工作,为正威提供最优服务和广阔发展平台,助推项目早日达产见效,双方共建美好未来。

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说,此次双方合作代表着未来的发展趋势,是非常之人在非常之地做非常之事,希望双方用非常之智建非常之功,将项目打造成岳阳、湖南乃至世界性的样板工程,实现互利共赢,为汨罗、岳阳、湖南的供给侧改革、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