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37833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8-28 公开日期 2020-08-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园企同心共度难关,首批慕尔普斯智能床垫顺利发往尼日利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慕尔普斯生产的智能床垫顺利发往尼日利亚

8月25日,满载智能监控预警床垫的集装箱式货车驶出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这些智能床垫将从岳阳城陵矶港口出口,水运至尼日利亚。看着这些满载自己心血的卡车渐渐驶远,湖南慕尔普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长吁了一口气——首批3000张床垫能够按时发货,对他来说几乎是完成了一个不可能的奇迹。

今年1月初,湖南慕尔普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接到了一张来自国外的巨大订单——尼日利亚、喀麦隆等国家寻求定制80000张智能监控预警床垫!当时,公司负责人信心满满,并准备筹建新的生产线。然而,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却打乱了一切安排。眼看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新的生产线还难见踪影,三月底,焦头烂额的慕尔普斯负责人来到园区管委会求援。

园区管委会了解情况后,立即召开了党工委会议,及时调整了两层标准化厂房给慕尔普斯,并组织工作专班,协助企业办理手续、装修厂房、招聘工人。厂房从4月初开始启动装修,不到4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各项手续办理、工人招聘培训、厂房装修、设备调试等程序,到8月25日第一批订单床垫按时交付,这让慕尔普斯负责人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心中充满了感激。

慕尔普斯此次订单的按时完成,也是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优化企业服务的一个缩影。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多次强调:“园区所有工作人员都要发挥主人翁精神,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特别是受疫情影响的当下,一定要用百分百的态度和举措服务企业,举园区之力帮助企业共度难关。”当前,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正围绕“打造千亿园区”目标,以推进园区企业产业链建设为主线,严格按照绿色发展、智能发展、开放发展、集聚发展的思路扎实推进。